close
 
自從潔妮理髮後,信心失去了一半,身為爸比一當然要幫她想個辦法囉~
 

小公主最愛的配件  
爸比一,我沒有頭髮....傷心

 
 
小公主最愛的配件
爸比一,我要這個!!!這帽子好適合潔妮喔~開懷大笑   ( 感謝嘉蓉阿姨提供 )
  
  

 月子中心的同學都說跟光頭差好多喔 ^O^
 
 
小公主最愛的配件  
 爸比一~等等有游泳課,我可以戴著游泳嗎?
 

小公主最愛的配件  
 爸比一說戴浴巾比較適合


 小公主最愛的配件  
  阿姨妳要幹嘛,這是我的浴巾啦!!!


 

 小公主最愛的配件  
  媽咪說這張有點像上人耶?有嗎???挑眉質疑


 小公主最愛的配件  
   阿姨~我現在沒有頭髮耶,妳還幫我洗頭哦!


 

小公主最愛的配件  
  又要SPA囉~ ^O^


 
小公主最愛的配件
 
 來嚕來嚕~


 
 小公主最愛的配件  
  背部按摩~趕緊把我的公主帽戴起來~

 

小公主最愛的配件
  還有頸部按摩~


 
小公主最愛的配件  
完成囉~真開心^O^ 



小公主最愛的配件  
用包巾時幹嘛把人家帽子拿掉阿,媽咪還一直說漏餡了啦~


小公主最愛的配件 
 咩咩阿姨的SPA好舒服喔~下次要再麻煩妳喔!

 
 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是小明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