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來的還是要來,終於等到這一天了...

 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 這應該是我打從娘胎以來,最累的一天...(也才1百多天好嗎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)

 

早在12月初就跟太后計劃Jenny滿四個月要帶她到宜蘭玩,假日風和日麗,這樣的天氣不出門怎能稱得上陽光爸比一! Jenny應該也是滿心期待的想出去走走^^~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  

要出去玩了耶~ 但媽咪好像比我還開心耶!

 

 

第一站先到羅東的70年老店"味珍香卜肉"

 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 

爸比一媽咪一很厲害,一下下就嗑光了!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不開心~ 我又不能吃... 

 

 

 隔壁桌不認識的阿桑還跑來借Jenny過去抱抱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我是有禮貌的張潔妮,我都沒有怕生而哭哭喔!在卜肉店

門口排隊時還有3-4台相機一直對我猛拍照,我都有很努力的笑喔~

 

 

第二站"廣興做粿"是路上經過看到的很多人在排隊,引起太后的好奇心當然也要去湊熱鬧一下囉~

東西很不錯吃,算是意外的驚喜!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媽咪一說她買到今天最後一個碗粿,超開心的啦^O^~

我不能吃,還是一樣不開心...

 

 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你們都吃名產小吃,而我只能在便利商店喝ㄋㄟㄋㄟ!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爸比一我吃飽了,可以出去玩了嗎?

 

 

第三站來到羅東運動公園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出發囉~ 媽咪看起來還是比我開心...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看個水舞先! 媽咪一說從背後看我好像一顆淡水魚丸喔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

 魚丸.jpg有人在叫我嗎?

 

 

終於找到路人甲來幫忙拍張全家福了!

 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 

我的腳好像太開了耶...可以再重拍一張嗎? 路人甲勒?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這一張好一點了!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這公園最多的就是鴨鴨

 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一路上我都有認真的看鴨鴨

媽咪一也跟我介紹說:台灣一鴨三吃不輸北京全聚德烤鴨喔!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一路上媽咪都笑得很開心,真覺得出來玩她比我還開心耶!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爸比一說晚上回台北還有行程,趕緊補眠一下!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一睡醒就到石碇休息區了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大人說剛睡醒會有水腫是真的! 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

來,晚上還有行程Jenny要吃飽喔!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即使是水腫還是要吃ㄋㄟㄋㄟ!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看媽咪的笑容應該是要吃這一家了! 

 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連爸比一也在笑...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

看到第一道菜就知道媽咪下午有多用心跟我講解一鴨三吃了...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我只喝ㄋㄟㄋㄟ你們都吃大餐,真的不開心!

 

別這樣咩,等等帶Jenny去看漂亮耶誕樹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 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爸比一是這個樹嗎? 又有路人甲對我說可愛了啦!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為什麼都沒有人說我漂亮呢...

 

 

最後一站是到新光三越看漂亮的耶誕樹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媽咪一,好漂亮喔~ 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爸比一,你真的有在看我跟媽咪一嗎?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

 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

當天花旗銀行在辦活動,工作人員將我們三人名字秀在電視牆上!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除了希望Jenny能平安喜樂

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 

更希望家人們也都能平安順心、健康快樂! 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

 

 

後記: Jenny當天一路上都很開心,原來四個月大已經知道開心的定義,記得晚上睡覺前還在呀呀呀講個不停,下一分鐘已經睡的很甜很甜了...

附上Jenny在宜蘭呀呀呀開心短片小公主的旅遊週記(宜蘭+新光三越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是小明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