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在外面走跳了這些天小公主的紅包篇,  該是驗收成果的時侯了......

小公主的紅包篇   

目光如炬,表情堅定....

到底是什麼事,讓小公主如此慎重呢?小公主的紅包篇

小公主的紅包篇 

小公主:讓我算算,今年的紅包有多少......

爸比一:小公主你在做什麼?

小公主的紅包篇 

驚慌的表情:爸比一.....這...這些都是我的辛苦錢

爸比一:小公主這些紅包錢你要如何處理呢

小公主的紅包篇 

小公主:讓我好好想一想.......(認真....)

小公主的紅包篇 

小公主:嗯.....(慎重....)

小公主的紅包篇 

小公主:呃....(睏...)

小公主的紅包篇 

小公主:換個姿勢,可能會有靈感.....(三分鐘熱度)

小公主的紅包篇 

小公主:爸比一,我真的想不出來.....小公主的紅包篇

爸比一:我們的命都一樣,還是把錢交出來給媽咪處理吧....

小公主的紅包篇 

小公主:吔...不用動惱筋想了...小公主的紅包篇   媽咪一,你要幫我好好理財哦!

小公主:爸比一,可以紅包三連拍留念嗎?

連拍一:被紅包淹沒的小公主

小公主的紅包篇 

小公主:被紅包的有點沈重......(難怪大人說是歲錢....)

連拍二:認真的女人最美麗

小公主的紅包篇 

小公主:讓我認真的算算一共有多少...

連拍三:一張在手,希望無窮

小公主的紅包篇

小公主:媽咪一說,這次樂透上看18億,手上這包很重要...小公主的紅包篇

這對貪財的母女,到底有多想中這18億呢?

以下有影片為證

 

 

以上內容由媽咪撰寫哦~小公主的紅包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是小明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