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有了小3,但心裡的順位太后永遠是第一位...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

騎車是我最大的興趣!太后偶爾也會陪同一起出遊,兩人經常到各地探訪老街,尋找小吃享受養胖胖之旅~

Joe&Candy    

跟太后從學生時就很愛聊天,從交往到婚後有小孩,幾乎天天分享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...

有次出遊在台61高速巡航中很想分享我所看到的美景給後座知道!

但是不能停,不能慢,但騎乘時又想哈拉...以上這些讓我開始找安全帽通訊產品~

看了重車論壇有多家廠牌,選用通訊電子產品會以價格、實用、外觀、產地為優先考量! 它家就不多評論比較,最後當然是愛搭呆玩的廠牌雀屏中選囉~

但是,為什麼在2011年9月購買,到現在才寫分享呢!? ((這不是專業開箱文))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

因為第一天使用HOLA連結 I-Phone衝武嶺一日遊,個人操作問題讓我一整天不開心...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

但還好是選擇呆玩品牌,客戶服務很讓人滿意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

mail處理過程繁瑣就不多做贅述,雖然滿意客服但對產品還是無法介紹給我的車友們!!!

直到今年10月初寄回更新韌體,騎士通寄給我整組新的HOLA-S,真的讓我感受到這小東西不一樣了!!!

除了我感受到,後座的太后也同樣感受這產品跟之前的差異,去年購買花費較高的費用終於有價值了!

廢話太多開始看圖說故事嚕^^

因只寄主機回去升級,所以新舊盒裝我都有,新盒外觀看起來有質感多了!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 

一組兩個主機,用顏色別來區分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 

所有盒內物排排站(主機*2、說明書、充電座、耳機麥克風*2....新盒裝還多了貼紙)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 

這是尚未拆除舊款的固定座,還外加魔鬼沾及夾具!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 

 

來個新舊款固定座比比看,差異最大在側邊的撞風面積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新款可直接黏貼,且有扁平導流側面,跑了幾次感覺撞風聲好像有比較小...不知跟黏的位置有沒有差別!

左邊白色包裝是含酒精的擦拭片,黏貼固定座前先將安全帽表面擦拭乾淨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 

舊款固定座搭配主機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黏貼位置我研究了很久,因之前在耳邊風切聲大,這次決定要貼後面一點,但也要顧及左手操作位置是否卡卡造成不便。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將主機掛上,位置有點偏後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 

將舊款的耳麥拆下和新款的比一比(左為新款),新的喇叭及麥克風都變大了!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 

 接下來將左右喇叭固定,並將線繞在護具底下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 

固定麥克風前先拆下海綿比較一下(右邊為新款)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 

用酒精擦拭後,黏上麥克風位置(這是符合半罩及可樂帽用的麥克風)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 

最後把傳輸線拉出接上主機就完成囉~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 

完成圖YA~

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Joe爸溝通的好幫手~騎士通藍芽耳機系統 HOLA-S  

使用心得分享:

新舊版本差異頗多,尤其是通話品質!雖然當了一年多的白老鼠,因服務很好所以也沒打算退貨但也沒分享給其他人,就這般將就將就使用!

還不錯的是過了保固還願意換組新的給我試試,在未換新版前,拿它搭配I Phone聽MP3或接聽電話是很方便,但前後座溝通真的差了點!

換了新版後的前後座通話品質,讓我願意分享給車友們...

新版的優點除了通話更清晰,也多了貼心告知服務!例如準備跟前後座通話時會提醒你"與A對講",讓你知道與後座已連上線了;還有關機時會告知所剩電量等等,這在舊版是沒有的。

即使單人騎乘還是習慣每次都要接上它,除了聽MP3,最重要是電話不漏接!

大頭貼  

雖然電話接有線耳機戴安全帽也可以做到,但就是會耳機滑落不方便!

現在只要開啟手機藍芽與HOLA連結後,可以直接在HOLA撥放、調音量、上下一首...還可以手動或自動接聽,真的很方便!

但是!!! 要使用這些便利之前請詳閱說明書,因之前敗在沒認真詳讀,導致設定及操作困難。雖然配對有點複雜,但完成設定及操作熟練後,這真的就是非常便利好幫手!

雖然好用且進步了,但我還是得抱怨一下,為什麼去年花$7000買罪受,現在改良了卻只要$5500?!...被貴到不蘇胡阿>_<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是小明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