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月子中心也快一週,生活作息都習慣後開始安排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程~
 
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  
游泳前的安全講座,考慮到小公主只有8天大,下水時間約5分鐘~傷心
 
 
 
護士阿姨說游泳完還有精油按摩哦~
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
小公主說:那我可不可以直接按摩,不要游泳阿..

 

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 
下水囉~媽咪說我在水裡看起來像小蝌蚪...


 
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 
 好像有點累了ㄝ...
 
 
 
 
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 
小公主說:我還想玩...
 
 
  
 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
好累喔...還是等按摩好了,畢竟以後要走小公主路線,還是提早習慣好~
 
 
趁等待時擺些 pose讓爸比一拍照好了!
 
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 
這張學小貓~
  
 
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 
一張性感露香肩的
 
  
 
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 
不夠媚嗎?這姿勢ok嗎? 加個翹小指好了~
 
 
 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  
等待已久的精油按摩終於來了,輕一點好嗎!?
 
 
 
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   
就這個力道囉,有舒服哦~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 
 
舒服到想睡覺了...
 
 
 
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 
對對對,還有脖子這裡...
 
 
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 
都ok了,我可以預約下週再來嗎?
 
 
 
小公主的第一次游泳課   
ok喔~就知道爸比一對我最好了^O^
 
  
待續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是小明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