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命名,在小公主還沒出生前就已經想好囉~

一開始打算請個先生命名比較保險, 但又覺得命名應該由父母來選取...

所以綜合兩者就先取名吧!

因為太后小名為『小妮 』,所以就是小公主就是『小小 』,第三個字就這樣產生了...哈~真簡單~

那中間這個字就經過無數排列了,到底那個字才能好聽又好記?
  


最後決定是『 』,為什麼是『潔 』呢? 這就是我對她的期許了,希望品行潔白方正、潔身自好

及各方面整潔清潔純潔簡潔廉潔聖潔…

所以小公主取名為『潔妮

 

但太后不放心,要我去給人家算算合不合適,剛好月子中心有張X舒老師DM,就直接匯款上網親算囉~

張老師命名是以紫微斗數+命盤,所以筆劃完全不考慮....

這是另外提供的5組名字

小公主的名字是... 

   小公主的名字是...

          每個名字代表的意義不同,看父母喜好囉

 

這個才是重點
小公主的名字是... 

綜合以上所有名字,還是選擇潔妮囉~


小公主的名字是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~我是  張 潔 妮 ~




小公主的名字是... 

也可以叫我 Janet ~(雖然爸比一很喜歡瘋台灣的Janet....但很多人發不出 T 的音)已更改為Jenny,這樣跟潔妮音比較貼近~



小公主的名字是...  

阿媽也都叫我 Jenny~ 可是都叫成 ㄟˊ妮ㄝ~目瞪口呆

 

 小公主的名字是... 
ㄓㄟˊ妮~ 妳要乖乖ㄋ~

阿媽~ 是潔妮~~~~


 

待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是小明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