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記錄了,Jenny長得很快,再不寫就不連戲囉~

長大到三個月後,各方面有明顯驚人的進步,尤其是語言…小公主第一次到高雄外公家

 

未滿三個月的時候已經會講"可愛ㄜ"

除了語言當然還有肉肉囉~小公主第一次到高雄外公家

 小公主第一次到高雄外公家 

什麼什麼啦!還有人說看我坐著好像有點喘,沒禮貌~小公主第一次到高雄外公家

  

  

 滿三個月可以出遠門囉!小公主第一次到高雄外公家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媽咪說出門在外要乖乖

 

 

在休息站等候媽咪熱ㄋㄟㄋㄟ

 小公主第一次到高雄外公家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快點哦

 

 

 

小公主第一次到高雄外公家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ㄋ...

 

小公主第一次到高雄外公家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媽咪我先吃囉

 

沒有小公主前不曾到過育嬰室,有了才知道育嬰室的重要與方便,有些百貨公司甚至還提供尿布服務!

小公主第一次到高雄外公家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飽換完臭臭又要上路了~

 

 

 

終於見到外公了

小公主第一次到高雄外公家

 外公好,我是Jenny~ 高雄好遠好累喔... 

 

 小公主第一次到高雄外公家

 舅舅還特地請了一桌來歡迎我喔~

小公主第一次到高雄外公家  

大家見到我都非常開心呢~ ^O^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之前的Windows Live Space即將不提供服務了,花很多時間將版移到Wordpress,寫了兩篇覺得不是很好用,只好再次轉移到pixnet,真的是政策錯誤比貪污還要可怕,每次移轉都花很多時間重新調整文字及照片,真的不希望再搬家了!

 

待緒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是小明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