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有人說: 小公主跟媽咪一好像喔!!!

也有人說: 小公主簡直跟爸比一個樣耶~

天要來解開身世之謎,到底小公主長得像誰呢???  小公主四個月要收綖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像爸比一也想像媽咪一...

 

Jenny滿四個月囉!免不了俗要收一下口水

不然老是滿臉口水有損小公主的氣質~

小公主四個月要收綖囉 

哈哈哈.終於可以吃到ㄋㄟㄋㄟ以外的東西了^O^..YaYaYa~

(=_=ㄟㄟ氣質呢小公主四個月要收綖囉)

 

  

小公主四個月要收綖囉 

滿四個月當天爸比一媽咪都上班去了,還好有奶奶有幫我準備好多餅乾

 

小公主四個月要收綖囉 

   那我就不客氣啦...衝阿~小公主四個月要收綖囉  ...(=_=ㄟㄟ氣質 , 氣質小公主四個月要收綖囉)

  

小公主四個月要收綖囉 

   爸比一說吃東西要有氣質...

 

不是說要講小公主像誰嗎?

小公主四個月要收綖囉 

阿媽您覺得Jenny像誰...

 

 

小公主四個月要收綖囉  

阿媽跟媽咪一都說這張像小彌勒佛~

 

 

小公主四個月要收綖囉 

像媽咪一?

 

 

小公主四個月要收綖囉 

還是像爸比一?

 

 

真像永遠只有一個!

那就是...

 

Joe&Jenny.jpg 

左邊是Jenny,右邊是35年前爸比四個月大的照片~

雖然照片很舊,但仔細看的話可判斷眼睛(連左大右小都一樣)、眉毛、嘴巴、下巴,頭型都很像,相似度應有90%以上,到現在別人還猜不出Jenny是男是女,所以我們都盡量讓她穿粉紅色的衣服囉!

ㄟ...是不是我去戴個假髮,35年後Jenny就是長我現在這個樣...小公主四個月要收綖囉

 

 

原打算貼出張太后四個月大的照片,但想想還是算了...

 知道答案就好何苦為難媽咪呢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是小明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